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启迪设计集团戴雅萍董事长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 越人物

     在中设协建筑设计分会指导下,《建筑设计管理》杂志社于2019年7月启动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评选活动,由业内33位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各单位推选、分会提名、初审和专家现场复评,全体评委表决最终入围名单。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建筑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感谢、铭记为行业打下殷实基础、不断锐意改革和无私奉献的各类专家,宣传、表彰影响行业及引领企业发展的时代精英人物,鼓励、培养深耕一线、致力于质量与经营管理创新的青年专家,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崇高事业。
戴雅萍是首批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劳动模范、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创新型优秀企业家(院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