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园林院李成基总裁荣获第六批“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日前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了第六批“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包括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青岛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李成基总裁在内的18名勘察设计工作者获得“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根据《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办法》,经申报、初评、综合评选、公示等各个环节,并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审定。
  李成基总裁作为山东省风景园林方面的杰出代表,成为山东省风景园林行业获此殊荣的第一人,也是目前山东省唯一一位拥有“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的风景园林行业的专家。
   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青岛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专业设计院。我院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城市规划乙级资质,是国内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专业设计单位之一。
  业务范围涵盖城乡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园林建设工程管理、施工总承包、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等;专长于公园设计、城市广场设计、附属绿地设计、住区环境设计、建筑设计、滨水景观规划、绿地系统规划、风景区规划、特色小镇及美丽乡村规划、工程建设管理、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快乐、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凭借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障体系,以及设计师们高度的敬业精神、优良的设计水平,创造了一件件优秀获奖作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