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信用委员会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分会达成合作共识

     协会信用委员会近日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分会达成合作共识。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是覆盖全国范围的清洁、环卫、环境领域的行业协会,和专业社团组织,以规范市场、提升清洁行业整体水平为基本方向,在全国开展清洁领域的标准制定、信息交流、业务培训、会议展览、国际合作等多项工作。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清洁行业分会会长李军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双方合作与发展预期进行了阐述,两会之间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中促会信用委员会会长丁绍祥在座谈会面时强调,顺应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顺应国内经济技术发展的方向,学会要在加强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清洁行业分会合作的基础上,集纳各方优势,进一步拓宽品牌服务认证特色,通过共商共建.共同携手更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为企业提出创新方案 。希望双方在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创新思维、取长补短、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乘势而为,共同务实推进目标的实现。
      学会副会长宋光明,清洁分会秘书长陈晋,信用委员会副秘书长陈悦以及顾问团队参加座谈与调研。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