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际创信帮助修复信用 服务企业

     信用修复,是指失信企业在一定期限内按要求积极整改、依法主动纠正违法失信行为、重建信用后,经一定程序对信用进行修复、解除联合惩戒的工作。信用修复是给企业一个改正错误、重塑信用的机会,也是监管部门依法行政、提高服务意识的必然要求。
      日前,为更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尽力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中际创信评级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帮助企业修复信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中际创信评级有限公司人员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工作。信用修复不是简单的“洗白记录”,也不是简单的“退出惩戒”,是有前提、有程序、有限度的失信整改过程。目前想要通过信用修复的企业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企业已对失信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完成整改,且该失信违法行为的不良社会影响基本消除,二是企业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1年内未再发生失信违法行为。
      通过调查,中际创信评级有限公司确认失信企业已经符合信用修复的各项条件,主动对接企业,出具证明材料,帮助企业向行政处罚网上服务大厅、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多个平台递交材料,多次通过电话说明情况,最终帮助失信企业消除了行政处罚带来的信用方面的负面影响。
      下一步,中际创信评级有限公司将继续探索完善信用修复的相关标准,依法依规为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为企业‘纠错复活’担当作为,维护好企业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