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水利院智慧水利科技课题通过省水利学会组织的成果评价

    
 
 
   5月13日,江西省水利学会在南昌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按照协会评价程序和要求,完成了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科技计划项目“基于三维GIS+BIM的水利工程信息管理系统研究”的评价。评价会由江西省水利厅信息中心原主任李荣昉教授担任评价委员会主任委员,来自南昌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该科技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成员对项目开展情况、技术路线、创新方法和取得的成果的汇报,并观看了系统的演示。评价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评价材料并对课题的内容质询和讨论,最终做出了评价结论:该成果技术先进,实现难度较大,复杂程度较高,成果具有较好的实际应用价值及推广前景。并鼓励江西院继续完善系统软件的数据库信息,尽快完成软件商业化运作。
 
供稿: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  张李荪/文、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