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要闻 >




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城市规划展馆工程荣获“2015年度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金奖”

    
    11月29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2015首届中国中小企业信用建设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并对评选出的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华沣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城市规划展馆工程”荣获“2015年度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金奖”。
    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位于陕西北部,连续六次被评为西部百强县、陕西十强县。志丹县城市规划展馆的建设是志丹经济发展的需要。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志丹县城市规划展馆是一个功能齐全、实用,造型美观、充满时代气息,并且能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的规划建设展览馆。是志丹县的标志性建筑。
    志丹城市规划展馆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的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从整体出发,功能完善,突出特色的原则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以超前的思维,务实的精神,打造城市区域标志,创造出非凡的建筑品质,带给人们深刻印象,为城市发展带来新的生机,焕发出城市发展中前所未有的活力与激情。
    城市规划展馆将成为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志丹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以及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城市规划展馆是一个现代、集约、开放的集规划展示、文化、教育、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建筑,它实现了规划展示公示功能、科技展示与教育功能、图书资料阅览功能、城市观光与休闲娱乐功能、会议与办公功能的全方位复合。城市规划展馆的功能设计应强调其复合特征性,即将不同性质的功能区块在各自的功能、技术、交通、景观的需求下加以分析以寻求整体效益的最大化。因此,对多样性与复合性的关注始终贯穿于规划馆展示功能与格局设计的全过程。
                                受到表彰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