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要闻 >




保障性住房建设施工质量管理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摘要:12月2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施工质量管理年总结表彰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莅临会议。会议由曹玉书会长主持。
    12月2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施工质量管理年总结表彰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莅临会议。会议由曹玉书会长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李朴民、副秘书长任珑及有关司局领导,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党委书记孙玉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纪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水,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克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邓德利,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魏军,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李鸿庆等协会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李朴民秘书长代表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孙玉才做保障性住房建设施工质量管理年活动总结报告。各地方、行业关联协会代表,广大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企业代表900余人参加大会。
    李朴民秘书长代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未来一个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工程建设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富民安民的基础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随着区域规划陆续出台、保障房大规模建设、城镇化建设进程加快、“走出去”战略加快实施等都是工程建设行业、施工企业的良好市场机遇。李朴民强调,广大施工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和条件变化,增强信心和决心,紧紧抓住机遇,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努力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水平,切实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为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曹玉书会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中施企协下一步将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以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为重点,以争先创优为途径,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创建优质工程。曹玉书强调,建设优质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是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好字优先、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科学设计、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创建频频攻克技术难题的创新工程,与自然环境协调的绿色工程,具有良好回报的优质工程,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
    会上,对获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奖和创建国家优质工程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罗世威代表获奖企业发言表示,为政府、为百姓建造民生工程、放心工程,是我们施工企业的神圣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重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总经理江正洪发言表示,创建优质工程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被注入了“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精神动力,将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不断开拓创新,为石化事业全面争创世界一流。
    本次会议顺利、圆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倡导实施“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总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