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王三民

    
   王三民,男71岁,1969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工程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先后在新疆钢铁设计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华沣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任职。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高级工程师,现为华沣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三民同志做为公司负责人,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规;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做为专业带头人他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刻苦钻研技术,在专业上有较高的技术素养,在技术上有创新精意识,创新精神。参与了多项创新示范项目。
   王三民同志做为结构专业的带头人,参与主持的设计项目主要有:阿拉善奇石博物馆(3层,3万3千平米)、奇石产业园区规划、乌日斯东段卜4#商业楼、乌日斯西段卜4#商业楼、阅江楼酒店(5层)等;宁夏盐池怡君大酒店1#楼(1 6层)、西安港务区办公大楼(24F)、盛世家园1 2#商住楼(26层)、15#住宅楼(28层);阿拉善沙产业园的规划及建筑设计;山东城发置业·和园小区(30万平米)山西永济市-万和苑小区7#楼(25万平米)等项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