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韩蕊

    
       韩蕊, 女,1981 年11 月24 日出生,清华大学城市规划硕士,涉足高档住宅区设计、酒店设计、商业街设计、区域规划、综合性公园设计、景区开发与经营管理、课堂教学等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际操作,曾在规划设计院、大学院校等单位从事技术研究和企业管理工作。从事景观工作11 年。代表作品:武清世侨五星酒店设计、天津世侨锦绣谷居住区、济南万科- 金域华府商业地块景观设计、鞍山万科惠斯勒景观设计、嘉善电商产业港一期景观设计、怀来总部经济商务港景观设计、大厂影视景观设计、贵州多彩城景观设计、青岛洼里居住区景观设计。
付出不落空
       大学期间,她认真学习,这些为以后的实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是一个有目标有计划的人,每逢周末在少年宫兼职美术教师,最终她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中国美术学院的等级认证。
选择不犹豫
      临近毕业时,她放弃了考研,放弃了去一家中型公司和林业局的机会,毅然选择了北京市清林规划研究中心。正如她所说的:“我想要的并不是一份体面的工作,也不是一个铁饭碗,终身忙碌于人际交往,钩心斗角中。我想要的是一个学习的氛围。”
奋斗不懒惰
      刚开始工作的半年里,由于经验的缺乏,她都是自发地加班,熬到很晚。这段时间她开始接触施工,规划,设计等方面的实用知识,为今后的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说:“卧薪尝胆的两年半里,我一直在坚持,因为我要看到自己设计的项目竣工,享受这种付出后的成果。”
创业不轻松
      经过两年的磨练,2006 年8 月,她走向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她们当时创业的成员只有四个,第一批资金也只有三万元,勉强地支撑着公司的运作。第二年,公司进行了制度改革,凭着优质的服务打开了市场,慢慢走向扩张的轨道。
成功不浮躁
      在公司她主要负责设计,汇报,审阅等等,当接手的项目愈来愈大时,她越发感到吃力。最终她决定再次深造,2008 年1 月,她考入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攻读工程硕士学位。因为要兼顾学业和公司,她曾两次胃出血导致住院治疗。她说到,在需要层次论中,现在她已经到达金字塔的最高层——自我实现。
      2012 年3 月她成为了西迪国际/CDG 设计机构景观部负责人,所承接的项目大多均是万科、华夏、世茂等高端地产项目,凭借着她的资历与努力,一次次的得到了公司领导与甲方的认可与好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