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规划动态 >




2020年度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展示和技术交流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提高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和水平,塑造浙江设计品牌,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从6月29日开始到7月17日举办了6场优秀勘察设计成果展示和技术交流会。展示和技术交流会包含了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勘察、风景园林设计、综合类(能源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业工程、石化医药工程、信息通信工程等)、市政公用工程和工程总承包等六大综合工程。
     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展示和技术交流会是浙江勘协在脱钩之后,就如何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塑造浙江省优秀勘察设计品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经过去年的成功举办以及所有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使得我们这个展示和技术交流会的得到了广泛宣传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认定结果应用于工程技术人员的职称评审,浙江省建设厅的四库一平台诚信库的企业和人员获奖记录均可查询,今年浙江勘协也向浙江省建设厅人教处申请到了我们此次交流会可认定登记专业科目学时。系列展示和技术交流会不向会员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浙江勘协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推动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提高设计质量和设计师的水平,塑造浙江勘察设计的品牌。会议首先召开了各类别的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浙江勘协副秘书长焦俭从“背景介绍、展示流程、认定要求、会议纪律”四个方面向技术委员会强调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性,要求委员们遵守此次交流会的三项注意和八大纪律。浙江勘协会长李志飚则强调浙江勘协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行业做好服务工作,明确展示和技术交流会重在展示交流的过程而不是流于形式,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展示和技术交流会,认定出优秀的勘察设计成果,展示出浙江勘察设计的优秀勘察设计风采,推出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的品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浙江勘协通过精心组织,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登记参会人员健康信息情况,会场消杀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在各个参会单位的通力配合下,经过汇总征集资料,搭建展台,布置会场,视频展示,结果认定等流程,使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179家单位合计368项设计成果参与此次技术交流会,所有项目通过视频发布和展板展示的模式进行展示交流,其中207位设计师代表上台补充交流,6场共计800余人参与所有展示和技术交流会。共认定出160项优秀设计成果,认定结果在浙江勘协官网进行公示公布。
     希望通过展示和技术交流会,进一步激发浙江省广大工程勘察设计从业人员在勘察设计中的示范引领,繁荣创作,努力创新、积极提升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工程勘察设计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在今年的一系列的展示和技术交流会上总结经验,也希望广大会员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将此项工作做到更好,能更全面地服务会员。在展示和交流及认定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也将在明年的细则中加以修改和补充完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