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海外参展综合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出展行业领先品牌。 公司成立于2005年,十年来始终践行中国出展行业“探路者”角色,助力客户“借展出海”。截止2014年,嘉诺展览已带领5000多家企业走进全球五大洲近60 个国家和地区的展会,与各个地区的组委会、行业协会建立了深入合作机会.
       在十年的出展道路上,嘉诺展览多元化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一站式参展服务体系,除为客户发掘优质的国际专业展会资源外,嘉诺展览还提供高品质的展览设计搭建服务,协助企业在全球的展览展示项目中设计并进行施工,帮助中国企业及商家持续提高产品及国际形象。
       2014年,嘉诺展览仅在海外就完成了13038平米的展台设计及搭建工程。其中包括欧洲区2930平米、美洲区4508平米及中东地区的2340平米设计搭建等。2015年,嘉诺展览拓展中国本土展会主场搭建及海外新兴市场的区域搭建,今年整年嘉诺展览设计搭建已走入3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展台现场搭建,而据数据统计,展商满意率达到了99.7%。
       2014年,嘉诺展览被评为“2014年度十佳会展企业”。2015年嘉诺展览再获殊荣,被评为“2015年度金五星优秀出展组展单位”。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