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集团”)是全国首家以现代化场馆资源为依托、以紧密关联产业为支撑的综合性会展企业集团。是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企业,成立于2006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会展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1家、成员企业3家,是总资产上亿的西安会展龙头企业。会展集团是以现代化的场馆资源为依托,采取所有权与经营权相分离、集团化运营、“展馆+会议+自办展”的经营模式。
近几年,会展集团举办的展会数量不断刷新,展会规模持续升级,企业经济效益连年增长,成为西安发展会展产业经济的中坚力量。在全力提高展会服务水准,挖掘场馆经营资源、拓宽行业市场份额的同时,会展集团不仅打造了陕西西安的会展城市名片,更以会展经济的独特带动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会展集团主要以场馆的租赁以及承办各类展览展示、会议接待、演出、宴会等活动,进行展览设计、广告宣传、展台搭建、展具租赁、综合服务等诸多环节协调运行,通过专业化服务提高会展活动的效率,提升曲江会展“服务”知名度。
三、主要举办的展会及获得奖项
自2006年成立起会展集团先后连续举办了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三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承接了“全国药品交易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中国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博览会”、“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等大型国字号展会。会展集团也先后举办的西安啤酒美食节、西安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中国(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中国西安生殖健康暨性文化艺术博览会、西安国际时尚周等自办展及自办活动项目。据统计,曲江会展几乎占据了西安市专业会展份额的90%以上。先后获得了“中国会展业大奖——金海豚奖”、“中国十佳会展集团”、“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全国会展业“金五星”奖、“金海鸥--中国十大最受关注会议中心”、“中国十佳会展集团”、“中国十佳品牌会议中心”、“中国最具影响力会议中心”等国家级行业大奖以及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等各类表彰50余项。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