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天泉佳境陵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天泉佳境陵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殡葬协会、全国殡葬专业化技术委员会唯一的设计单位,也是国内公墓设计业最具影响力的单位之一。作为国内顶尖的陵园设计机构,天泉佳境至今已积累逾300个的陵园设计案例,为国内之最。2011年,由天泉佳境设计并提供营销管理的的宁波同泰嘉陵更被评为全国首批五家殡葬改革示范性单位。除了在设计领域屡有建树,近年来天泉佳境又在公墓营销领域积极创新,为全国数十家陵园单位提供了全面新颖的营销策划方案服务,广受赞誉,并成立了国内第一家针对公墓进行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的专业团队。此外,公司更以独到的眼光,于2012年从台湾引进礼体净身服务,为全国首家针对此类服务进行业务推广、人员培训和技术研究的机构,引起了社会与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路透社、人民网、新华社……等40多家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集中报道,创造了近年来殡葬业乃至全社会的又一个热点话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