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江苏海宏电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江苏海宏电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因公司发展需要,2015年3月30日正式更名为江苏海宏电力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是从事电力行业规划、勘察设计的民营设计院。持有江苏省建设厅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变电)工程乙级设计资质(证书编号:A232004567);以及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丙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24001、28001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承接220kV及以下送电、变电工程勘察设计以及各类电力工程咨询、总承包等业务。自公司成立以来,承接220kV输变电工程百余项,服务范围遍布苏州、无锡、常州、吴江、常熟、昆山、太仓、张家港、宜兴、江阴、溧阳、金坛、盐城、泗阳、扬州、泰州等多个地区,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文化素质较高的员工队伍,以及一批资深的、经验丰富的老专家。现有员工百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一百多名,本科学历人员占89%,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89.8%,高级工程师19名、一级注册结构师3名、二级注册建筑师2名、注册电气工程师6名、注册岩土工程师2名、注册咨询师3名、二级建造师1名。公司各设计专业配置齐全,设有线路、变电、配线、配电、技经等专业科室部门。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重视服务及客户满意度,积极推行ISO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奉行“追求卓越、创造精品、服务社会、发展自我”的企业价值取向,信守“一流方案、一流服务”的管理方针,贯彻“精益求精,不断改善”的质量方针,实现各项工程投产后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国家电力事业的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公司宗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保持团队创造力和持续竞争力,公司将以科学、严谨、满意度高的各类规划设计成果为载体,为各地区电力规划发展出谋献策,为我国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公司的一份力量。
    公司经营理念:海宏公司秉承节能创新的设计理念,精心设计一流的作品;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创效益,以服务树形象,不断赢得市场信赖,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