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黑龙江国际工程技术合作公司

     黑龙江国际工程技术合作公司是经原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具有房屋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国有企业,同时具有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堤防工程等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并拥有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的经营权。企业银行资信等级为AAA级,并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认证。是黑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100强之一,2014年被评为全国建筑业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
    企业注册资金为1.68亿元人民币,拥有土建、水暖、电器、设备安装、装修装饰、水利工程等近二十个专业施工分公司,具有各专业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356人,各类大、中型施工机械520.台,年施工能力可达3亿元人民币。
    公司自组建以来,在各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创建优质工程100余项,企业荣获各项荣誉30余项。公司质量控制程序健全,运转正常,用一流的服务创建一流公司,顾客满意率达到100%。
    中国黑龙江国际工程技术合作公司面向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国内外建筑市场;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保质量、重信誉、用户至上、竭诚服务;建精品、创一流、科学管理、跻身中外”。
    我们一直弘扬实干、拼搏、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广交社会的各界朋友,把事业融进朋友的心中,建一项工程,立一座丰碑,结交一些挚友,无论我们合作成功与否,我公司将通过你们向社会做好宣传。
    公司将一如继往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求信誉、求效益的方针,以科学的管理体系,诚实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工程质量、守信的承诺来实现我们双方共赢。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