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州市万品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万品端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空间创意设计专业机构,公司创建于2007年,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时尚临江地标太古仓创意工业园内。
    目前,公司以室内空间设计和软装饰艺术陈设为两大经营主体:室内空间设计范围包括综合体公共空间、房地产售楼中心、样板房、展示空间、会所及办公空间,以及其所需的室内软装饰艺术陈设配套项目和独立配套项目业务。
    公司在两位创始人万品端女士及谢文龙先生的带领下,业务得以不断拓展。如今与国内多个大型房地产龙头企业合作密不可分,项目遍布全国23个省市地区,设计美学成果得到高度认可。
    面对未来,万品端设计将继续突破自我框架、科学优化团队架构,愿凭借这份自信、诚意、专业与执着的追求,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的基础上,更加专注于人文环境科学,力求以艺术的方式构建具有人文意味的时尚、高端的作品,植根于行业,影响着时代,贡献于社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