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依托于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是一家集团化设计企业,目前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乙级设计资质。设计院现实行集团化运作的设计模式,服务领域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绿化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
拥有一支有活力、有创造力、高学历、高水平的设计团队,现有员工92人,其中各类国家注册师17人,高、中级职称人数30人,其中多人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设计工程师。公司以“建筑服务社会”为企业的核心理念,以“诚信、务实、高效”为企业的一贯宗旨,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坚持精心设计、技术创新,创造出一批享有盛誉的建筑设计作品,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设计奖。公司连续获得全市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政方面的工程主要有:菏泽市兴民路及排水工程、菏泽市句阳路道路及排水工程、牡丹路道路及排水工程、青年路提成改造工程、西安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彭楼镇向阳社区黄河路道路工程、大港化工厂区道路工程以及兴民路桥、万花湖桥、牡丹区政府广场景观湖进出口景观桥等。我公司承担的沙土镇城镇供水管网工程设计荣获2013年度菏泽市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