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深圳市雅图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图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以新媒体影像业务为主的“文化+科技”型企业,集创意设计、文化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影视演艺、新媒体及文化信息服务于一体。突破数字内容的生成、处理、检索与保护等关键核心技术,大力发展面向“三网融合”、数字视听、数字内容、动漫游戏等领域的应用软件和公共技术平台重点研发3D场景建模技术、3D图形引擎技术、3D视频编解码技术、三维动作捕捉与识别技术、高逼真快速渲染技术、交互式感知技术等数字内容生成和内容数字化技术;促进数字内容管理与监控;研发面向移动设备的数字信息压缩、摘要、格式转换与传播技术;开发基于超级计算和云计算的3D内容自动生成软件、跨平台3D游戏引擎、智能终端3D交互式图形系统、数字电视内容生成软件与中间件;制定数字标准、内容标准和技术标准,并纳入行业、国家乃至全球标准体系。推动数字技术在各类场馆、展会、展厅、大型运动会、娱乐场所、商业店面窗口、车站、机场、社区、城市建筑家庭环境等领域的充分应用,满足多种媒体、多种终端对影视数字内容的需求,实现文化生产、传播和消费方式的转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