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成立于1985年,原隶属于长春邮电学院,2000年随着长春邮电学院并入吉林大学,由吉林大学产业处主管,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校办国有企业。2008年改制为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再次改制为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大学控股公司是第一大股东。2014年5月更名为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工商注册资金18000万元。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我院在通信建设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工程设计、咨询经验,已成为吉林大学产业集团中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是吉林省通信勘查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各项经济指标均名列前茅,产值、效益连年持续递增,2013年设计产值超过3.3亿元,在全国通信设计行业也具有相当知名度。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通信建设项目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 
    我院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资质的通信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我院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资质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单位,2002年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是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和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通信设计市场范围拓展至全国15个省份。 
    我院可承担全国各种规模的电话交换、光纤通信、移动通信、数据通信、计算机网络、多媒体通信、微波通信、通信电源、通信线路、通信管道、高速公路通信与监控系统等通信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方案设计、项目建议书、技术规范书、招投标文件、勘察、设计、优化和技术咨询、技术研发等工作,为我国的通信运营商提供着优质的服务。 
    我院现有员工1000余人(含子公司),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院人员总数的92%以上,我院多次承担国家重点的大型通信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截至目前,我院累积完成各类项目的投资总额已超千亿元,获省级以上通信设计、咨询奖项55项。同时我院作为吉林大学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也承担了部分教学、培训、毕业设计、软科学研究等多项任务。我院于2010年和2011年分别与吉林大学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合作建立了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和专业实践基地。 
    2007年3月获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吉林省企业信用协会颁发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5-2006年AAA);2008年5月获长春市总工会和长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长春市“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2009年3月获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吉林省企业信用协会颁发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7-2008年AAA);2010年3月获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颁发AAA级信用企业;2012年4月获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颁发AAA级信用企业;2013年2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2013年一体化设计单位后评估第一名; 2014年2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2013年一体化设计单位后评估第一名;
    我院确立了 “正德、和谐、高效、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明确了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设计咨询服务;为企业,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为员工,营造良好的职业和生活发展空间;为社会,推进信息化建设” 的企业使命;确定了“做强做优做一流通信设计咨询企业” 的企业愿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