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天际线(北京)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SKYLINE是一家在美中两国注册的国际型精英建筑事务所,组成其核心领导团队的设计董事分别来自酒店及度假区设计全球排名第一的WATG,全球最大的权威设计机构GENSLER,全美商业综合建筑设计甲级公司RTKL, MYA及中国最权威设计机构他们的设计作品享誉全球,曾荣获包括AIA大奖在内的多个国际奖项。
    SKYLINE的设计董事们,正在将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成功的世界级专业经验与理论,同中国独特的当代社会发展实践相结合,并已在公司过往大型项目设计中进行实践应用,且取得多次成功。
凭借过往成功经验,SKYLINE在以下业务领域具备出类拔萃的骄人业绩和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城市设计及综合规划;酒店及度假区设计;大型娱乐综合体设计;大型城市综合体设计.
    SKYLINE汇聚了来自美国,欧洲,中国及亚洲其它地区富有创造力的建筑师和顶尖专家顾问团队的SKYLINE, 以“深度研究,高度呈现”的工作理念为导向,以高水准“私人接触”的服务模式为准绳,以“业主成功”与“设计完美”的追求为目标,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为中国高速发展的城镇化建设做出持续贡献。我们确信,精英董事亲自带队的,亲手绘图的“私人接触”式服务,能够为业主提供前所未有的高附加值创意与技术服务,也能够为中国地标建筑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