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重庆夏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重庆夏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经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的专业设计公司。
    公司现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现代装饰杂志等多家国家和部门协会会员,并在相关协会担任常务理事单位的角色。公司连续六年荣获由重庆市建筑管理办公室、重庆市装饰协会颁发的重庆市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奖,公司人才济济,我们与多家大型设计单位均有合作,公司由多位重量级室内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及艺术家作顾问,包括国际著名“生态建筑”设计大师杨经文博士等。拥有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大院校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他(她)们已取得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师等执业资格,同时获得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职称。正是这些人才的储备从而增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也确保了公司在技术方面的支持及新工艺方面的研发,同时也是公司在21世纪占领市场的有力保障。 
    我公司参与设计的项目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评价,如:重庆金佛山度假酒店、重庆金开国际大酒店、重庆大酒店改造、重庆莱特大酒店、广安汇都宾馆、重庆龙水湖温泉度假酒店、重庆龙水湖国际青年旅社、
    重庆世纪花园酒店、重庆垫江大酒店、重庆市铜梁梦湖酒店、合川文峰古街酒店、中国船级社西南地区综合业务楼、重庆两江国际汽车城研发服务中心、重庆市大渡口检察院、重庆市大渡口公安局指挥中心
、重庆市大渡口国家税务局办公楼等代表性工程。
    我们的设计宗旨是“把设计交给专业的设计团队”。 整体设计是整个装修过程中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因此,我们为每一个独立的项目成立一个专门的项目设计组,针对甲方的具体要求,结合地域经济,主导设计发展趋势。   
    本公司始终坚持对自己负责才能对客户负责的信念,恪守信誉和品质才是企业生命的准则,追求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的态度。一直秉承“诚信、协作、至精”的企业理念,不断加强公司内部管理,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公司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热诚的售后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我们诚挚地希望与社会各界业主开展合作,用我们“诚信、协作、至精”服务理念获得各位业主的长期信任与支持,力争再创企业辉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