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玉溪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玉溪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1991年10月创建以来,以“以人为本,关注生活、尊重本土”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提升单位的设计形象为目标,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至今已发展为一个集规划、建筑、市政、景观、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设计院。目前我院已具有国家城乡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风景园林专项设计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和旅游规划丙级资质。下设规划所、建筑所、市政所、景观所、总工办。承担的业务多、范围广,不仅承担着玉溪市生态城市建设的设计工作,同时还把业务辐射到全省各地州及省外城市。
    目前我院现有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工程咨询、道路交通、园林绿化等十多个专业。拥有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10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公用设备(给排水、暖通)工程师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注册工程咨询师6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高级工程师17人、工程师32人。同时,我院还与同济大学、重庆大学以及多名省内外知名规划设计大师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历经多年的发展,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多项荣誉:
    玉溪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和玉溪师范学院修建性详细规划获云南  2009年优秀城乡设计三等奖和表扬奖。
    2009年我院获玉溪市红塔区第五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楚雄大姚石羊古镇设计项目获“中国建筑文化经典示范工程奖”。
    建水县沙拉河河道治理与景观建设工程获“第六届中国人居典范  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景观设计方案金奖”。
    获2010•中国绿色低碳十佳建筑设计企业。
    获云南省政府颁发“云南省2009、2010年度促进建筑业发展奖励扶持资金—地州重点骨干企业”奖项。
    近年我院承接了河北滦州古城、江苏尧帝古城、山东定陶商圣文化园、玉溪大河综合治理一期、二期景观规划设计等项目,均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