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82.HK)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地点为吉林省长春市,管理中心设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国家电监会核发的电力承装(试、修)二级资质,能够承担单机容量20万千瓦及以下各种类型火电厂、风电场、太阳能及辅助生产设施以及22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和变电站整体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任务。公司于2009年1月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的三标认证。
    公司建设了以管理为主、辅以精炼专业施工的组织机构,设立了人事行政部、财务管理部、计划经营部、物资管理部、安全监察部、招标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质量保证部等八个职能部门和电气、机务等两个专业公司,根据施工项目组建相应的项目部。
公司拥有德国利勃海尔LTM1800型800吨汽车吊一台和100吨行走式风电专用吊车两台(可起吊2.5MW级风机机组)等大型吊装机械和多套电气试验仪器,能同时承建15个风电场、太阳能电站的建设任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已建成风电场、太阳能电站四十余座,质量优良,安全无事故,深受各业主方的好评。
    公司已于2010年跻身于中国建筑业500强,并获得了长春市高新区“财政贡献十强企业”和“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吉林洪灾、残疾人捐助、青少年助学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以“品质优先、安全至上、履行责任、创造效益”为经营理念,以“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和服务,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为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诚信、求实、合作、进取”的企业精神,努力构建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学习型、创新性组织。
    近两年来,公司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还最大限度地为员工谋求福祉,不断地对员工进行各种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时刻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真正体现了“协合一家人”的企业文化理念,激发员工为公司实现“国际一流、国内最大清洁能源项目建设承包商”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