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长沙星电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长沙星电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长沙电业局设计室),经湖南省建设厅批准正式成立于1980年7月,至今已有近三十余年历史,是湖南省内历史最悠久的电力设计企业之一,在长沙地区行业内市场份额占有率长期保持在50%以上。
    长沙星电勘测设计公司是一家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现具备送变电工程勘察、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工程技术咨询、规划咨询、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相应总承包资质。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发展规划和高效率的管理团队,并建立了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和培训考核制度。追求“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国家电网公司“集团化运作、集约化发展、精益化管理、标准化建设”从严治企,为完善与电网经营密切相关的科研、通讯、信息,建设卓越的电网经营企业;为建设一个统一开放、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化电网提供坚强有力的平台,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积极推行现代化管理模式,高度重视科技进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技术力量日益壮大。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电网建设的腾飞,公司迎来了做大做强的历史契机,我们有无比的信心去开创辉煌的明天。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