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上海聚通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聚通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有管理人员600余名施工人员近3000名,专业从事建筑装潢工程设计、施工。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注册的“聚通装潢”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提供的服务被评为“上海名牌”。有遍布上海市各区和江浙两省部分城市的直属业务网点30家。
    公司法人代表徐国俭先生同时担任上海市工商联执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上钢街道商会会长、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二、三、四、五届人大代表。曾获得:
    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改革开放30周年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记功奖、改革开放30周年行业突出贡献奖。
由于坚持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企业的饰前、饰中和饰后服务质量,在国家和地方的各项考核中屡创佳绩,历年来先后获得众多荣誉,限于篇幅择要如下:
    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住宅装饰行业服务诚信企业、全国诚信示范单位、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示范工程、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服务诚信先进单位、“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企业、上海市合同信誉等级AAA单位、历届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室内设计优秀公司、历届上海市先进私营企业、历届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企业。
    为提高企业施工品牌形象、保持企业发展后劲,企业成立了质量技术监测研发中心,在担当内部第三方监控职能的同时,针对建筑装饰的常见问题,积极探索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在施工项目中的运用,近年来研发了十多项新工艺,大幅提升了工程施工内在品质,其中“实木地板无垫片地格栅”和“多功能防溢地漏”还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
    目前,企业正着手组建集团化架构和管理体系,相信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国家和地方装业协会的指导下,经过企业全体员工的努力,聚通装潢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