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全国著名的甲级建筑和规划设计研究院,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含超限高层)施工图审查、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城市规划、市政公用行业等多项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经过3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我院已成为一个技术力量雄厚、人才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设计手段先进并在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都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建筑设计院。 近年来,我们在院长何镜堂院士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始终贯彻“扬高校优势,树精品意识,创优秀设计,送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精心设计、刻意创新,创作了一大批文化底蕴深厚、科技含量高且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型优秀设计项目,如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扩建工程、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乐山大佛博物馆、珠海机场航站楼等。藉此,我院也获得中国建筑学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国优秀勘察设计院”、被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建筑媒体集团BCIAsia评为“2007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 等多项荣誉称号。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我院也树立了文化博览建筑、教育建筑、超高层建筑、体育建筑、会展建筑等五大设计品牌。 身为高校的建筑设计研究院,我院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产、学、研三结合的设计研究院,除了在设计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外,在科研方面也有较突出的贡献。我院近年来在各类设计作品评比中屡获大奖;培养了一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目前在读硕博士研究生达两百余人;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基金等一大批国家和地方重点科研项目。我院长期以来实行以项目和技术为中心,善于在实际的生产实践中学习和研究,再把相关的科学成果积极运用到实践中去,推动了设计院技术的提升,技术的提升又进一步促进了生产的发展,由此形成了良性循环的发展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