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黑龙江省同信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2002年9月,黑龙江省同信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于经黑龙江省工商管理局核准注册成立;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类(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甲级资质;2003年,取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通信信息)甲级资质;2013年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2009年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我公司是一个专业强且与顾客合作能力强的规划设计公司。
   我公司领导重视设计咨询服务质量,关心员工,关注社会;把“精心规划设计,确保顾客满意;预防环境污染,守法健安珍惜;持续改進创新, 再创同信业绩”作为公司方针。注重质量技术服务意识,把质量技术服务贯穿于设计始终,把用户满意度作为设计评定标准。加强信息反馈工作,及时的了解工程建设方意图,使设计符合并达到建设目标;
   公司承接了许多颇有影响的设计和咨询项目完成设计和咨询项目,我公司先后承担了移动、联通、网通、电信、铁通的大中型项目的通信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勘察、设计和咨询的编制。公司也承担了省内外的电话交换、市话管线、光缆通信、微波通信、卫星通信、移动通信、网络规划、智能大楼、非话业务、通信电源等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等,还承担了省内多个骨干项目的标准、规范的研究编制任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通信工程设计经验,为黑龙江省通信行业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力量,是黑龙江省通信领域内重要的技术设计支撑单位之一。
   近几年来,公司总经理的人格魅力和为顾客、社会和员工负责的责任感,增加了企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随着通信行业的分拆和合并,公司的人员和设计重点进行了调整,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大环境,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先后进行了薪酬改革和体制改革,重点充实了设计人员和技术力量队伍。几年来,已拥有一批专业基础丰厚,才华横溢的骨干设计人才,专职从事电子通信设计和咨询项目人才; 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综合管理素质及卓越的实践技能。
   公司部门设置有总经办、行政部、人力资源部、设计部(含标准化部、设计一部、设计二部、无线部)、信息中心、财务部职能部门。
   公司设计办公设备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刻录机、手持测距仪、绘图仪、扫描仪、晒图机,公司拥有良好的设计和咨询技术装备,实现了办公的现代化。
    我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一流的技术、优异的质量、热情的服务,不断进取,与顾客和相关方携手合作,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通信行业及社会各界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为社会各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名称:黑龙江省同信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城区北十五街石油开发1号楼西侧(小二楼)南门 邮编:151100
  联系人:李婧玉
办公电话:0451-53969877   手 机:18686839990  传 真:0451-53969877 
办公地址: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富水路99号    邮编:150090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