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重庆壹陆捌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168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固定资产600万(办公用房、设计、制作设备、汽车等)专业从事室外照明设计及安装。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设计部、工程部和业务部。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现有员工41名(其中本科生6名,大专生16名,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5名,初级职称12名),各特殊工种均取得上岗证。多年来,公司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员工,凝聚成了有较强战斗力的团队,企业不断地发展和壮大。
    特别是为迎接重庆直辖十周年由我司设计中标及施工的“‘朝天扬帆’大型音乐灯光表演”是重庆第一次使用远程无线控制的声与光相结合的灯饰工程。为美丽的山城夜景建设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目前公司受政府委托,控制管理渝中半岛175个重要夜景灯饰景点并承担大量的维护工作,能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公司坚持以“科学的管理、精心的设计、优良的施工”为宗旨诚信经营,突出“高效、优质、安全、服务”的特点,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