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云南海燕建设有限公司

    
      云南海燕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云南省一支专业化的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企业注册地在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东郊金马村8号,公司下设公司:云南海燕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福州海燕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海燕建设有限公司。
      多年来公司积极转换经营机制、扩大再生产、增加固定资产投资,组建了一支作风踏实、专业技术精堪,机械设备齐全的施工队伍。成立至今被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誉”企业。
      公司在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中,不断吸纳社会优秀人才和完善公司管理。公司技术实力进一步壮大,公司拥有一级建造师10人、二级建造师30人、高级工程师工12人、工程师40人、初级工程技术员50人。
      企业始终信守“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效益第一”的宗旨,树立“干一项工程,争一方市场,树一座丰碑”的经营理念,不断在建设事业中做大做强。
      公司承包的项目有: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公路路面工程的施工。公司全面实行现代管理制度,在全国公司范围内严格贯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业绩逐年递增。
     “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周到、顾客至上、诚信为本”是 云南海燕建设有限公司的经营方针。真诚欢迎各界同仁全面合作、携手共进、光临指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