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

    
    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的领先企业,是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等级最高的AAA级企业。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一级、钢结构工程一级、起重设备安装一级及火电设备安装一级等多项资质,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是国内实力雄厚、业绩突出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商。
      50多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近100余座电站,施工足迹遍布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总装机容量超过2000万千瓦,安装过国内火电、燃机、循环流化床、垃圾发电、风电等电站工程及电网建设、电站检修运行维护等工程。安装过德国、法国、日本以及前苏联等国外进口机组,承担了越南、柬埔寨等国的电厂工程。
      在国内,公司率先承建了陕西首台百万超超临界机组清水川电厂2×1000兆瓦工程、全国首批30万千瓦渭河电厂4×300兆瓦工程、60万千万韩城第二发电厂2×600兆瓦工程、陕西首台66万千万超临界空冷机组蒲城电厂2×660兆瓦工程、最早施工过国内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的国电小龙潭电厂2×300兆瓦工程、神华宁东矸石电厂2×330兆瓦机组、神华内蒙准能煤矸石2×150兆瓦机组、京能赤峰电厂2×135兆瓦等国家和省(自治区)重点工程。
      在境外,公司承建了越南汪秘电厂2×300兆瓦、柬埔寨西哈努克港3×135兆瓦、危地马拉JAGUAR 2×150兆瓦电站工程。
      公司以“细节成就完美”为施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打造精品机组,多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及内蒙古“草原杯”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陕西宝鸡第二发电厂4×300兆瓦3号机组荣获全国首批西部地区唯一的“全国火力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称号。
      公司勇于创新,不断超越,曾创造了30万千瓦机组11个半月投产,60万超临界机组17个半月投产、机组从启动到投产仅11天等多项国内工程的工期记录,深受各方的好评。
      公司1997年5月成为西北地区首家获得国家和英国皇家协会ISO双认证的电力施工企业。2005年4月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体系的认证。高标准的金属试验室、电气、热工试验室、计量室、焊接培训中心等检测机构齐全完备。公司技术装备精良,现有施工机械设备1445台(件),拥有德国德玛格450吨、日本神钢7350、7150型、美国M250型履带吊、国产DBQ3000型、附着式FZQ2400、1650型塔吊等大型吊装机械52台(件)。公司现有职工2650人,一级建造师51人,各类中高级职称资格640余人。
      50多年来,公司一直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坚持诚信经营,努力建设一流企业。公司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建筑500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设系统“重合同、守信誉、信得过单位”、全国建设行业“AAA安全生产优秀企业”、“电力建设功臣单位”、陕西省信用企业“AAA”级、陕西省“文明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省、部级以上各种荣誉百余项。
      公司将始终坚持“细节成就完美”的核心理念,竭诚为客户打造精品工程、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