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内蒙古派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派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直属于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区烟草系统主管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内蒙古金叶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龙头企业,国家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总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企业注册资金36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技术装备率1.1万元/人,动力装备率5.9千瓦/人,具有年完成产值数亿元的施工能力,能独立承担28层以下、单跨跨度36米及以下、高度120米及以下的各类公共、民用、工业建筑、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璜等综合建筑、安装工程和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施工。是呼和浩特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地区社会信誉较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现代化新型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依靠质量赢得市场,优质服务取信顾客,持续改进促进发展”这一质量方针,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科学管理体系,并凭借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在乌海市、巴彦淖尔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通辽市、赤峰市、二连浩特市等各盟市及旗县承建了一大批包括内蒙古海晶玻璃集团浮法二线生产厂房(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社会应急联动防暴反恐指挥中心(25层,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通辽市金叶广场(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通辽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能容纳2.8万名观众)、呼和浩特市芳汀花园等在内的自治区大型工业商业、民用、办公项目,施工范围形成了以首府呼和浩特为中心,向全区八个盟市辐射的施工格局,并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超常规的高速发展。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完成各类建筑工程100多项,施工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工程合格率和合同履行率达100%,竣工工程优良率达85.6%以上。其中芳汀花园21#住宅楼、通辽市金叶广场、内蒙古公安厅高级警官A、B楼、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体艺楼、呼和浩特市学府花园3#、4#住宅楼、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社会应急联动防暴反恐指挥中心等多项工程被评为自治区级“优质样板工程”、“草原杯”工程和自治区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地。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社会应急联动防暴反恐指挥中心、通辽市金叶广场、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及通辽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等重点工程先后迎接过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布赫、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杨晶及各盟市领导的视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受到了各盟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1999年,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推荐,公司曾做为全区建筑行业唯一一家标榜单位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神州风采》栏目专访,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建筑行业的典范。
      在“团结、开拓、务实、诚信”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形成了一个团结坚强的领导班子。科学的经营机制,造就出了一支战之能胜的项目施工队伍。每个项目部各有特色,有的善于住宅施工,有的长于高层写字楼、综合教学楼施工,有的能于工业厂房施工,所有项目部都能成为公司实现合同目标、创收利税、占领市场的各路野战军。
      公司施工装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146台(套)。周转材料储备充足,能够满足40万平方米的工程同时开工。
      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注重人才培养和科技投入,并运用良好的激励机制,使得公司朝气蓬勃、人才济济。到目前为止,公司共拥有大中专院校毕业的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其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43人。我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最佳服务。真诚希望与区内外业主携手合作,共建友谊桥梁、装美事业大厦。
      内蒙古派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是可供您选择、让您放心的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