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海南嘉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海南嘉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由洋浦嘉润建筑路桥有限公司和亚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合并组建,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积极拓展市场,坚持贯彻“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精益求精、树立品牌”的质量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人才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的管理模式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以合理的报价、科学的施工组织设计、严格的施工管理制度,创造了辉煌业绩,赢得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先后参建完成了海南海文高速公路大致坡段公路工程、海南西线高速公路洋浦连接线、武汉张公堤加固工程、沪瑞高速公路贵州清镇至镇宁第十二合同段公路工程、湖北汉江遥堤加固工程、海南海榆中线五指山南圣至水满公路改造工程、湖北中行系统装饰装璜工程、京津塘高速公路大羊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等一批精品工程,均优质高效安全廉洁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90%,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过多年的持续经营和滚动发展,海南嘉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以大型土石方工程承包,路桥、水利、市政工程承包为主的施工企业,并兼营相关设备的出租、购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