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华夏山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山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华夏生态”)是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家建设生态文明战略和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发展的需求,沐浴着党中央建设秀美山川的阳光雨露,于2003年8月,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应运而生,注册资金500万元。
    北京华夏生态公司是我国最早成立、专门为开发建设项目编制水土保持方案、从事水土保持施工监理、监测和水土保持专项验收工作,以及编制土地复垦方案工作服务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高科技产品和工程咨询服务。公司在人与自然和谐、科学发展观指导下,以诚信和质量求生存,以改革和创新求发展,秉承“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创新,诚信经营促进公司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以特色鲜明的前沿技术、人性化的高科技产品、全过程的专业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公司团队一流,实力雄厚。公司员工共115人,老中青各占1/3左右,优势互补,其中高级职称36人,占31%,具有人力资源优势。董事长焦居仁、首席专家史立人和技术总监禇占尔3人都是被国务院授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有十多位教授级高工是从事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方面的资深专家,其中几位是我国开发建设项目实施水土保持方案及“三同时”制度的探索者和开创者;一批项目经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能力强;一大批中青年技术骨干和博士、硕士,组成了公司精锐的技术队伍。公司以高水平的人力资源,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审查审批制度,确保水土保持方案、后续设计、施工监理、监测、专项验收和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工作高质量。
    公司技术人员配备齐全,专业结构合理,包括工程结构、水利工程、水土保持、生态环境、林业、水文水资源、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经济、造价、计算机、信息工程、工程监理、监测、管理等专业。
    公司持水土保持执业资格证书上岗人员众多,其中方案编制39人、监测72人(其中总监测工程师28人)、施工监理85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25人),可以同时承担多项大型开发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监理、监测、专项验收,以及编制土地复垦方案等工作。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业绩丰硕。截止2013年12月31日,完成或正在承担的水土保持工程项目共达383件,其中从事水土保持监理项目85件,从事水土保持监测项目110件,编制水土保持方案项目113件,从事水土保持专项验收项目75件。服务领域涉及核电、石油、天然气、石化、水利水电、公路、铁路、港口、民航、火电、煤炭、矿山、城乡建设等行业和部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