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湖北玉鸿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玉鸿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体育场地建设的专业公司,是湖北田径协会场地器材委员会会员单位,取得了建设部颁发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专业从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和各类运动场地PU塑胶铺设和各类建筑物防水工程,现拥有各类经济及技术管理人员32人,注册建造师5人,公司主要由开发部、业务部、采购预算部、工程部、财务部、行政部组成。
     为了提高全国体育设施工程的标准,我公司所铺设的各类田径场PU塑胶跑道、PU球场、广场PU地面、幼儿园PU弹性地板、地下室、屋顶防水的PU塑胶工程,均采用由先进技术、设备生产的聚胺酯系列产品。该产品具有耐候、耐久、耐磨、接着力强、弹性优良、伸长性佳、耐油、耐溶剂、耐酸、耐碱性、无接缝、防静电、无毒、安全、环保的特点,并经过国家体育用品质量检测中心和中国田协田径场地人工合成面层检测实验室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GB/T14833-93之标准。
     本公司还设有硅PU球场、丙烯酸球场系统、安全地垫安装系统、足球场自动喷灌系统,天然草坪及各种人造草系列工程施工,各种体育场(馆)看台玻璃钢座椅、塑胶座椅及各种体育器材的供应和安装。
     湖北玉鸿以“诚信守诺,追求卓越”为理念,以“技术、诚信、竞争力”为座右铭,凭借人才、设备、技术、资金的优势和良好的设计、施工及一条龙的售后服务,使所铺设的PU塑胶跑道及运动场地均达到全国先进水平。为使体育运动(竞技体育和体育锻炼)的无穷魅力得以充分体现,我们愿为全国企事业单位铺设最好的运动场地,提供优良的运动器材和最优良的服务。愿我国的体育健儿,在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鼓舞下,去实现光荣与梦想,使伟大的民族精神在体育运动中发扬光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