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的子公司,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专业从事运动场地和体育场馆设计、开发、施工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5510万元,现有工程管理人员140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30人,在国内享有较高的信誉和知名度。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发展国家体育事业为己任,专业进行各类体育场地的施工和体育器材的销售,涉及到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曲棍球场、棒(垒)场、门球场、乒乓球场、攀岩、壁球馆、健身路径、健身器材、儿童乐园安全地垫的铺装、各类球场灯光、围网的供应和安装等。公司所使用的人造草坪、塑胶、丙烯酸、聚氨脂、PVC卷材等材料均使用最优质新型的绿色环保原料,多方面符合客户的需要。尤其在学校运动场地规划设计施工上,本公司有着成熟的施工经验,严格按各级标准进行施工,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体育效益。在工程施工设备方面,投资近千万元,从德国购进了各种大型施工机械二十余台(套),其中有大型铺路机、连续搅拌机、喷涂机、撒沙机、抛光机、清洁机等,具备承担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的综合能力。在技术力量开发利用上,公司采用”内培外聘”的方针,一方面在内部培养工程技术人员,一方面向社会广招人才,常年进行施工、质检、预算、财会、微机、工程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学习,为公司的技术改造、经营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真诚希望与热爱体育事业的体育界同仁、各大院校等进行广泛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赢,共创未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