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钢结构、网架制作安装壹级资质企业,是首批建设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定点生产企业,中国钢协空间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具有钢结构、网架及相关附属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单位。公司现已成为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及技术咨询等配套服务的集团企业。是建设部唯一定点的钢结构产业化生产基地,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集团公司拥有总资产12亿,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14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90人,施工队伍40个,具有年产钢结构、网架12.5万吨,彩钢配套板材250万平方米的能力。2002年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10.23亿,利税 1.60亿,分别被评为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100个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最有竞争力拳头产品骨干企业及萧山区冲千亿突出贡献企业等。为并进入全国500强。产品已辐射全国,并进入国际市场,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科技素质最高、产品市场最宽、规模效益最好的钢结构、网架工程专业承包企业,是同行业中唯一进入建筑企业500强的单位。 

  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先后从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世界顶尖的加工设备和计算机控制系统,拥有全自动焊接生产流水线及林肯门式埋弧机的成套设备、数控平面钻订和三维钻床、等离子火焰数控切割机、数控锁口机、六维相贯面等数控切割机、数控带锯机、大台面液压剪板机、液压折弯机、悬臂式自动埋弧焊机、电渣焊、数控液压立体弯管机、剖口铣边机、全液压自动矫正机、大吨位空气压力锤、1000吨液压机、全自动抛丸除锈设备和喷涂设备。集团有限公司95年还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意大利METECNO公司(世界板王)生产的聚氨酯------岩棉复合夹芯板连续式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全电脑自动化控制与管理(国内首次引进),产品具有自身轻、隔热、保温、防火、刚度好等优点。并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集团有限公司经过16年发展,特别是改制后4-5年的超常规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壮大,各种荣誉接踵而至。公司94年以来连续被评为浙江省行业最大工业企业,还分别被命名为浙江省规模经济效益先进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和浙江省星火示范企业及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等。99年,被列为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2000年1月又被列为浙江省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公司连续被建行、工行、农行等国家专业银行评为“三A”级信用企业。 
  东南网架集团以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经营机制与国际接轨。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公司不仅在国内享有盛誉,而且在国外市场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先后完成国外工程的:西非马里议会大厦、台湾澎湖海专、南非好望角、佛得角、越南胡志明市协和电厂以及即将完成的越南河内国际机场航站楼等国外著名建筑,部分受到当地人民和我驻外大使赞赏和表扬,为国争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