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展望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展望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原展望建设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园林绿化贰级,环保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等多项资质的施工企业,是浙江建筑业中规模、装备、资金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新实干、展望未来’’为企业精神,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通过了IS0900l国际质量体系、ISOl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整合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建筑业骨干企业、先进企业文化单位、信用等级AAA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浙江省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先进企业、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拥有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500余人,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一流的施工队伍,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园林建设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先后成立了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展望园林建设在国内已经形成了以浙江、广东、广西、河南、安徽、江苏、海南、四川、内蒙古等省市为中心的九大区域市场,公司下属二十余个办事处、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县市。
       通过多年来的拼搏磨练,公司具备中、大型工程的施工技术能力和施工管理经验,承接施工的多项工程被评为省市级优质工程、文明标化工地、双龙杯、茶花杯等荣誉奖项,创建了大量的精品工程,获得了主管部门的好评和广大业主的推崇。
展望园林建设的迅速发展、壮大得到了行业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公司一贯注重社会信誉,展望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创效益”的指导方针,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展望未来、共创辉煌!

(2)荣誉奖项2012年:
       1.2012年度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诚信单位
       2.2012年金华市市政先进单位
       3.2012年风景园林先进单位
       4.201 2年先进建筑业企业
       5.2012年浦江县先进单位
       6.2012金华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7.出省施工创优先进企业
       8.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
       9.龙头骨干企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