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交天航南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中交天航南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特区,其注册资本金5亿元,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管理金奖”十佳单位,为中国疏浚先驱—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优秀子公司,现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经营情况
南方公司一直以来将经营管理作为提升综合实力的关键之举。依托造价中心,指导项目造价人员开展工作;公司立足海南、广东、广西、福建片区,不断拓宽经营渠道,在华南市场建立了完善的经营网络。在合同额方面,公司合同额由2007年的7.82亿元增长至2012年的26.30亿元,年均增长率达70.20%。
        三、创新项目
       南方公司将“科技兴企”作为企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集中优势人才不断钻研,助推企业快速稳步发展。2013年,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两年来,南方公司科研成果连年递增,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6项,水运行业一级工法1项,天航局一级工法2项,天航局二级工法6项;发表科技论文85篇,其中4篇论文收录至第十九届世界疏浚大会论文集,3篇论文收录至第四届中国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论文集,2篇论文收录至第十二届全国内河船舶与航运学术会议论文集,6篇论文收录至城市建设理论研究杂志,4篇论文收录水运工程杂志。
        四、工程质量
    公司各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核心的质量保证管理小组,依据公司质量保证体系,相应建立了施工管理、材料管理、财务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内业资料管理系统,严格执行奖惩制度,实现各部门质量管理工作协调一致,职能岗位职责明确,质量管理信息渠道畅通,确保工程质量。
        五、安全生产
        南方公司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二,进度第三,效益第四”的原则,扎实推进“一岗双责”,建立起了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公司组织各项目部成功防抗台风55次,安全检查达538次,查处安全隐患2396项,辩识危险源274项。公司六年来未发生任何一起安全事故,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六、获奖情况
        南方公司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交建企业优秀管理金奖” “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卓越单位” “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等荣誉,并连续两年入围深圳市百强企业。
 
  
                   中交天航南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5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