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陕西盈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盈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二○○五年十月,是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成立的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机电安装。
  企业秉承“质量为先、安全为天、顾客为尊、诚信为本 ”的经营理念,努力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公司先后完成了文景运动花园、富平新华大厦、空军工程大学导弹学院兰箭小区、长安大学基础课1#实验楼、市行政中心人大办公楼、西安市民活动中心办公楼、曲江新区管委会办公楼、泾渭体育馆、捷瑞苑、榆林有色产业园、大荔廉租房、楼观台服务基地、咸阳纺机、曲江中海花园、长庆泾欣等16个项目的安装工程,其中市行政中心人大办公楼获得“长安杯”,捷瑞苑获得了国家建设工程优质奖“鲁班奖”等荣誉。目前还有沣东城市广场、中海曲江国际A地块、汇景国际广场等十多个项目正在施工过程中,2013年已承接了中国驻赤道几内亚经商参处安装工程。
  公司先进的施工装备能满足各种类型重大施工工程的需要。安装质量、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