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云南建工安装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云南建工安装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云南省第一安装工程公司,创建于1958年8月,2001年9月整体改制,是云南建工集团控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下属十一个分公司,注册资本金7152.61万元,总资产3.5亿元,员工1497人。
        公司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化工石油施工总承包一级、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冶炼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轻型房屋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乙级、蒸汽锅炉安装改造维修1级、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维修A级、压力管道安装GA1\GB1,GB2\GC1级、压力容器制造D级、压力容器安装改造修理1级、燃气工程建筑施工二级资质。公司已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了CMA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
        云南建安成立以来,所承担的国内外大中型工程项目建设涉及冶金、化工、建材、轻工、民航、医药、市政公用工程等领域。在省内与云天化集团、云南煤化工集团、云南冶金集团、云南铜业集团、昆钢集团、昆明煤气集团等集团均有良好合作;在省外积极参与宝钢、鞍钢、武钢、韶钢、水钢、首钢、新疆八一钢铁、邯钢、新钢、梅钢的建设。所施工的工程项目获得过全国首届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国家发明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省(部)级优质工程、样板工程、科技进步奖、春城杯昆明市优质工程奖等奖项。公司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优秀建筑施工企业。近年来开发的各类煤气柜制造安装技术和“艾萨炉”制造安装技术成为公司的优质名牌产品,树立了公司品牌形象,在冶金、化工、民用及市政公用工程等领域建成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精品工程。
       云南建安成立至今,企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施工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改制以来,公司不断探索市场规律,推进管理机制创新和技术创新,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创优质名牌工程,树立了公司品牌形象。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施工装备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劳动生产率明显提高,员工收入稳步增长,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300多名和1200多台(套)施工机械和检测试验装备,年综合生产经营能力10亿元以上的大型综合性安装企业。公司正向着做强做大、文明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前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新闻路252号
邮编:650032
电话:0871-4142431
传真:0871-4142431
网址:www.ycijc.com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