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刘建华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是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从承担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中的各项重点建设工程起步,发展到目前致力于微电子、平板显示器、光电、光伏、精密机械、制药、生物安全实验室、医院手术室及层流病房、智能建筑等领域的工程建设,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是中国领先的高新技术产业化设施工程服务商。公司以最优的性价比,为高新技术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洁净、环保、智能化设施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项目实施(控制/建造/管理)、设备采购、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是国内洁净工程建设的领航者。
        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潜心耕耘,已形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管理严谨的团队。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积极引进和培养各类人才,已拥有一大批专家型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工程队伍。
        五十多年以来,参加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业绩遍布全国,且早已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工程建设。公司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无锡,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济南、青岛、南京、苏州、杭州、西安、成都、重庆、深圳、福州、昆明等地设置了分支机构。
公司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洁净工程系统服务商,跻身世界一流的工程公司行列。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