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东方怡然园林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怡然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设计、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园林工程公司,专业从事园林景观、别墅庭院景观、假山喷泉、仿古建筑等设计营造及园林施工养护工作。庭院园林部以“营造生态环境,享受自然生活”为宗旨,为中高档别墅花园、私家庭院及屋顶花园提供园林景观设计施工服务,高品位、个性化的设计,规范化、专业化的施工,在提供良好的设计理念及施工的同时保障售后服务,在设计施工过程中致力于推广先进的生态环保应用技术,努力提高居住环境的生态环保水平。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团队和一支精湛施工队伍,专业技术高超,配套设备齐全,管理制度严格,高效优质的施工能够保证设计意图的最大实现。公司实行资本化管理模式,上至经理下至普通员工都具有长期从事园林景观和绿化施工的工作经历。完成了许多优秀的室内外园林景观设计和绿化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再合作的认可。我们始终以让客户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以“质量、创新、协作、信誉”为公司的经营理念,愿同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未来。几年来,我们以完美的设计,热情的服务,细致的施工,完成了百余家园林工程的建造,公司业绩遍布北京及周边城市。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