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光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光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1997年10月27号,注册资金6000万元,现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光合园林下设两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山东阳光种苗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山东光合园林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山东光合园林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下设北京石之秀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光合园林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海南分别设立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涉及全国。
 
        光合园林主要经营范围是:大中型园林景观和综合性生态园林工程施工、养护、项目管理,项目策划,工程咨询以及园林机械、销售等业务。下设的子公司园林设计事务所主要经营范围是:园林景观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区域经济规划等业务。下设子公司阳光种苗主要的经营范围是:大中型园林绿化种苗生产、种苗科研、种苗销售、种苗技术咨询、种苗繁育以及新品种和野生植物材料引种、驯化、推广等业务。
 
       目前光合园林已在行业中形成了一条集绿化苗木、理论研究、设计规划、施工、业务经营于一体的完整而稳定的产业链,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等业务,在园林景观设计植物选景,利用园林元素,兼并园林功能性、景观性、文化性、生态性四性统一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设计事务所还相继编著《中国北方园林树木》、《中国高速公路景观建设》、《居住区园林景观设计》、《植物园设计原则》、《盐碱地园林景观设计》等书籍,建立了一套园林景观设计理论体系,为国家园林的建设标准奠定理论基础。阳光种苗公司科研部历经七年,利用各种渠道,从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引进各种优质园林种苗,为种苗基地的发展和建设标准化优质种苗示范基地奠定了基础。
 
       公司秉承“科学管理、稳步发展;多元并进、争创一流;以合作促双赢,以发展促和谐”的理念,致力于产业研究、项目策划、工程咨询、城市规划、旅游规划、区域经济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大中型园林工程、园林绿化苗木的科研和开发利用等。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十年被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内园林行业“十佳”明星企业,省级“十佳优秀花卉生产企业”,先后有多个园林设计、园林工程、园林植物科研获得国家与省部级奖项。同时还是山东省园林协会《山东园林》的承办单位,《中国园林》的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特别是在促进地区和行业的教育、文化等事业的发展建设上,光合园林一直不遗余力,联手国内众多高校举办“光合杯”园林设计大赛,每年为北京林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众多高校提供“光合杯”奖学金,提供园林方向的各种专业的实习基地,受到业界及社会的广泛赞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