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江苏国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国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名苏州市建正建设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实行自主经营,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股份制企业。目前已具备房建监理甲级、市政乙级、人防丙级的资质条件,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快速上升企业。公司主要为广大投资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建设管理、招标代理等服务。
    公司系智能型技术服务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通过1S090001 2000质量运行体系认证、苏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单位,被誉为全国质量、信誉、安全AAA级优秀监理企业。
    公司拥有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规划设计、工程给水排水、机电一体化、采暖空调、设备安装、项目管理、招标代理等一批专业的,配套齐全且综合服务水平强的中高级专家团队。现在职人员共11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师25人,注册造价师5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5人,高级工程师10人,中级职称48人,全部人员持证上岗率100%,公司具备了较强的建设项目综合管理的服务能力。
    公司本着“严格监理、热情服务、树立信誉、广拓市场”的企业宗旨,提倡以人为本,尊重员工个人尊严和价值,加强员工的团队观念,发扬员工的敬业精神,并不断为员工提供培训、学习和接受再教育的机会,鼓励员工积极进取,得以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
    公司先后参与了总价8亿元面积43万平方米的苏州工业园区亭苑高层动迁小区、总价3.5亿 面积14万平方米的悬珠B区高层动迁小区、总价1.5亿9万平方米的北十二区高层动迁小区及苏州高新区天诺克(苏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厂房等一大批工业与民用项目的管理。目前公司秉承跳跃式跨越发展理念,紧贴政府投资、大型外贸投资的项目管理需求,实现自身管理品质和服务价值的持续提高。
保证措施全面,提供最优质服务
1.人员组织配备保证措施
    为切实保证本项目监理工作的正常开展,我司采取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措施,选派了有丰富工程管理经验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并配备各有关专业监理工程师,组成精干而强有力的监理项目部,从而保证监理工作的圆满进行,并严格按照总监负责制,由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全面履行监理合同义务。
2.技术保障措施
    (1)我司对本项目类似工程有着丰富的监理经验,目前已积累了很多相关的技术资料,如监理规划、监理细则以及技术质量问题的处理方案等,一旦我司中标,这些技术资料都将汇总至本项目监理部,协助技术人员解决监理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监理人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也将根据这些资料及时向业主和施工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避免在其它项目发生的问题在本项目重复发生。
    (2)为对本项目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公司总师室将负责收集本项目建设过程中监理工作所需的各种技术资料,及时反馈给现场监理项目部以指导监理工作。
    (3)本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时总师室将指定技术负责人至现场配合业主、项目监理部以及施工单位组织验收工作以及备案工作,参加项目竣工验收质量评估报告、监理总结报告的编制和交付工作。
3.精神文明保证措施
    (1)我公司要求派驻现场的监理人员必须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原则,严格遵守“监理人员职业道德守则”以及我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热情,严格认真地搞好监理工作。
管理措施严格,提供最专业执行
    加强对本项目监理工作的领导和管理,是提供优质服务的前提和保障。对此,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为了在项目监理过程中充分展示我司的精神风貌,公司领导对该项目的管理工作分别从公司及现场项目部两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加强公司本部对本工程这种有典型影响项目的垂直管理以便促进项目监理工作质量,全面实现监理工作优质服务的目标。
本企业长期奉行“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运用现代科学管理手段,保证所监理的工程在质量、进度、造价等方面全面兑现合同约定的目标。项目监理实施后,公司对本工程项目监理服务质量控制实行二级管理制,即:公司质量管理部门、项目总监对项目监理服务质量的控制。
    公司制定了一套现场监理机构的管理制度以及用人制度,从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的聘用、培训、使用、考核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管理。再者就是公司组织定期和不定期的对现场监理机构进行检查、考核。考核时,不仅考核项目监理机构所监理工程的四控(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情况,业主的评价,还要考核现场监理机构的内部管理是否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
    面对机遇与挑战,江苏国创公司将追随长三角经济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一家稳步经营、健康发展、效益显著的工程管理服务公司。
    在未来的征途上,江苏国创公司将与您携手,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以优质、规范的专业服务,为苏州乃至整个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工程建设作出贡献,共享成功的喜悦!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