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从事医药净化空调系统安装工程的专业化公司,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现已完成省内省外各种工程项目数百个,均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或其他行业认证。
       公司曾承接的项目有山东鲁抗辰欣药业有限公司塑瓶大输液车间、水针车间、妇幼保健院工程;双鹤药业(沈阳)有限责任公司输液及化验室车间工程;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输液、糖衣车间工程;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冻干车间净化工程;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阿奇霉素车间净化工程;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综合制剂车间净化安装工程(后附近两年工程明细)……,工程质量交验一次合格率100%,并博得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一批积十余年医药净化空调工程经验的设计人员、技术管理人员和专业施工队伍,从而使我们的实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享有盛名。我们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施工规范使工程的施工质量、技术管理均保持优质水平,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公司曾荣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我们除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做到按时交工外,还建立了一整套合理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了用户随叫随到,直到用户满意为止。公司的良好信誉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的“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空调净化行业发展最快、信誉最好的企业之一。为保证工程质量,我公司已于2003年6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2年新增了GB5043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决心在新老用户的支持下,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以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用户,回报社会。
        我们的目标:成为国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推动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