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管理、设备成套以及工程总承包的工程公司。本企业具有电力行业(火电发电工程)甲级设计、电力行业乙级设计、工程咨询乙级、节能评估甲级、电力工程总承包等资质。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机构二级证书、对外经营资格证书、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资格证书。通过了三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II级。具有承担大型火力发电和输变电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能力。
       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123229. 74万元。2013年营业收入410000万元(暂估)。
       公司自成立以来,借助于上海优越的商业环境和公司灵活的管理机制,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拥有一批电力设计行业各专业的资深专家。现有员工601人,工程技术人员415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 3名,高级工程师66名、工程师150名,高级经济师1名、经济师4名、会计师3名、注册一级建筑师4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0名、二级注册建造师2名、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9人、二级结构工程师6名、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9人、注册电气工程师5人、注册造价师3人、注册监理师3名、一注册咨询师1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2人。
       中机电力几年来承接了几十座电厂和变电站的设计、技术咨询及工程总承包工作,在大型火力发电机组、燃气一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生物质发电和垃圾焚烧发电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建设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近年更拓展到输变电工程、光伏发电工程等领域。
       中机电力在开展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和项目总承包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和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公司作为全国管路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加编制了3项国家级的标准、规范的编制,其中2012年编制的《蝶形簧支吊架》GB/T28707-2012已得到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2013年3月1日起执行;2013年我公司承担该标委会的GB/T17116《管道支吊架》系列标准的修订工作,公司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负责编写GB/T17116.2《管道支吊架第2部分:管道连接部件》,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加GB/T17116.1《管道支吊架第1部分:技术规范》、GB/T17116.3《管道支吊架第3部分:中间连已正式授权13项。截止2013年年底,公司已获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共38项。
       同时,在“天津滨海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四号热源厂项目”工程中荣获“上海市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和“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环境与设备二等奖”、在“苏州工业园区北部燃机2x180MW级(E级)热电联产工程”中荣获“上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在“宝应协鑫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秸秆直燃技术改造”工程中荣获“2009年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三等奖”。2013年“宁波钢铁有限公司2 x 135MW全燃气余能电厂项目”、“抚顺矿业中机热力公司热泵车间工程”向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申报科学技术奖,其中宁波钢铁有限公司2x135MW全燃气余能电厂项目获得二等奖;中煤兴安2x350MW热电站工程可研报告向上海工程咨询协会申报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并获得2013年度上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二等奖。
        2013年,公司在安全、质量方面实现了“零事故”的目标。2013年,公司取得“全国建设工程安全先进单位”、“全国AAA信用示范单位”荣誉证(另外,公司还有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颁发的《合同信用AAA等级认定证书》)。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