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安徽省长江修防局工程队,2000年经省建设厅正式批准为国家水利水电贰级施工企业。公司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集堤防建设与管理、河道整治、勘测设计、防汛抢险施工各方面综合优势于一体,在江河堤防修建、水工建筑、闸站建设、河道治理和护岸施工、水下地形测量、防汛应急工程抢险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近年来施工业务拓展至水利、市政、公路、桥梁等多专业。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20人,其中高级职称19人、中级职称56人,初级职称103人。一级建造师15人,二级建造师29人,公司拥有船队、山场、GPS全球定位系统、起重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打桩机、混凝土拌和站等一大批施工机械。为安徽江河堤防建设、护岸工程、防汛抢险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近年来,积极参与市场竞争,2013年签订施工合同37项,合同产值2亿元。在工程施工中,注重发挥优势,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严格按合同要求抓进度控制,施工质量多为优良,受到参建单位一致好评。
      公司以“诚信经营、科学发展”为企业的宗旨,注重文化建设,在企业的运转过程中,以文化塑造形象,实施员工文化工程。同时我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文体职工活动,丰富企业的文化,提升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
      公司一直将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施工三检制和质量控制措施,制定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财务管理,工程质量优良率高达80%,至今从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多项工程被当地评为文明工地。被芜湖市地方和国家税务部门授予A级纳税人称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2-2013年连续获得所在地开户银行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连续获1999-2012年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取得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安徽省水利工程建设的一支主力军,水利施工企业一颗耀眼的明珠。
一、质量
      1、我公司工程符合各项法定项目建设程序,各项审批手续齐全。
      2我公司质量监督管理到位,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我公司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
      4我公司按规定对建筑材料、构配件、设备进行进场验收,并执行复检制度。
      5我公司工程质量目标管理贯彻全面质量管理的原则,以提高全过程质量意识为根本,实现工程质量持续改进。
      6我公司注重与业主、监理单位的沟通,及时解决施工中产生的质量问题。
      7我公司在工程建设中积极推广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注重节能、环保、绿色建筑。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