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康华国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康华国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梯的销售、安装、维修和保养的服务工作。公司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我公司的宗旨是:质量为本,争创一流、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工程、优质的服务来赢得用户的满意。
        拥有电梯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的我公司,销售服务力量雄厚,以专业的服务成为知名厂家的指定经销商。公司连续5年被北京是质量协会评为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公司参与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外交部、国家统计局、国家信访局、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航天五院、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地铁10号线,以及包括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场馆在内多个场馆电梯工程项目,并获得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电梯安全保障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奖。
        自本公司成立至今,不断加强施工人员的技术力量并强化技术人员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持证上岗率达100%,我公司以一流的技术及完美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经营状态,本年度(2013年1月至2013年10月)公司营业额已达103187930.85元,缴纳税额为:1210061.96元。
        我公司具有雄厚的销售、安装和维保实力,到目前为止我公司本年度共销售电梯约110台,安装部门本年度安装电梯(包括已完工和正在施工的电梯)共计191台,公司维保部本年度签约在保电梯约1333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