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佛山心如坊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佛山心如坊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打造专业高端房地产绿化园林项目的设计工程公司,面向全国提供各类型建筑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等一系列服务,业务内容包括项目前期策划、园林景观规划及设计,项目工程施工、绿化景观种植场、苗圃种植等。公司员工规模超300人,拥有一支由优秀设计人员及经验丰富的施工管理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一流的人才配置精良齐全的设备,兼具雄厚的软硬实力,为客户提供了一条龙全程服务。我们服务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分布在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大西南地区,为各类型的地产项目提供整套完善、优质的设计方案及项目实施管理服务。
        以我们的设计和施工团队为主,打造出了国内地产园林绿化标杆——星河湾项目系列园林。主要有广州星河湾、广州海怡半岛星河湾、北京星河湾、上海浦东星河湾、上海闵行星河湾、澳门星河湾等。
        除了星河湾,广受市场好评和业主喜爱的高精品质项目还有海南三亚清水湾珊瑚宫殿、海南滨海新天地、海南雅居乐清水湾、广州雅居乐富春山居、广州雅居乐剑桥郡、中山雅居乐剑桥郡、中山雅居乐凯茵新城、中山天乙海岸名都、南京雅居乐浦口滨江花园、海南紫园、海南五指山森林湖、银川国子城、海南昌江银湾国际花园酒店、河南鼎雄绿色百合花园、海口君悦府、韶关宜居花园、江苏太仓银河湾、
        我们有优秀的技术团队,有丰富的竖立高端品质形象项目的实践经验,有打造精品景观工程的成熟管理经验。在同事们的精诚合作下,我们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与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