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成员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年生产能力800亿元以上,位居中国建筑20强、湖南省百强企业前8名,先后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十大管理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建筑业首批AAA企业”等国家级奖项。
        中建五局认真践行总公司“中国建筑,服务跨越五洲;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价值理念,多年来转战南北,角逐海外,先后承建了湖南平和堂商贸大厦、东莞玉兰大剧院、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5500套住宅等多项国内外房屋建筑类项目,承建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九景高速公路、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以及迪巴萨省快速公路、刚果(布)一号公路等大型工程等多项基础设施类项目,在国内外建筑市场享有盛誉。
        中建五局崇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在深基础施工、大面积砼无缝施工、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大跨度桥梁、超长隧道、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节能环保等方面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获省部级和国家级奖励科技成果50余项。累计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300余项,其中多项工程获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国家级奖项。
        中建五局在发展生产、提升企业硬实力的同时,坚持加强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其“信•和”主流文化2008年荣获“第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10年荣获国际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十强单位。这些文化成果和精神财富,为中建五局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百年基业提供了内在动力和不竭源泉。
        品质源于卓越,专业铸就经典。中建五局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